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浏览器历史上的痕迹在哪里?

浏览器历史上的痕迹在哪里?

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右上角菜单栏点开工具,点开历史;之后会弹出历史记录的页面;这时候可以通过历史记录的时间,根据时间来排序进行查找,找到想找的网页后,可以直接点击打开网页。

浏览器是用来检索、展示以及传递Web信息资源的应用程序。Web信息资源由统一资源标识符( Uniform Resource Identifier,URI)所标记,它是一张网页、一张图片、一段视频或者任何在Web上所呈现的内容。使用者可以借助超级链接( Hyperlinks),通过浏览器浏览互相关联的信息。

浏览器历史上的痕迹查看方法:

1、打开电脑浏览器,在浏览器右上角菜单栏点开工具,点开历史。

2、之后会弹出历史记录的页面。

3、这时候可以通过历史记录的时间,根据时间来排序进行查找,找到想找的网页后,可以直接点击打开网页。

主流的浏览器分为IE、Chrome、Firefox、Safari等几大类。Chrome浏览器由Google在开源项目的基础上进行独立开发的一款浏览器,市场占有率第一,而且它提供了很多方便开发者使用的插件,因此该浏览器也是本书开发的主要浏览器。Chrome浏览器不仅支持Windows平台,还支持Linux、Mac系统,同时它也提供了移动端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