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慕安安和宗政御是什么小说的名字?

慕安安和宗政御是什么小说的名字?

七爷宠妻很霸道

《七爷宠妻很霸道》是宗七倾心创作的一本现代言情类小说,故事中的主角是慕安安宗政御,内容主要讲述:堂堂医药世家江家大少爷,在江城向来嚣张横着走,当真是首次这般憋屈。而慕安安,要的就是让他憋屈!江琴看着如此,微微蹙眉,宗七,你说话算数?不算数咯。慕安安耸肩。

主角是慕安安和宗政御的小说是《七爷宠妻很霸道》,主要讲的是:日后,我养你!他救下她,花费八年的时间,将她宠养成全城艳羡小公主,谁动谁死!殊不知,她早就他起了狼子野心,把他标榜为自己所有物。有人敢窥视她男人?不管男人女人,通通虐到爹妈不认!却不想玩够了。

慕安安非常冷漠的站在那边,单脚踩着陈佳丽的脑袋。不跟陈佳丽这些霸凌的人多交手是因为,慕安安嫌这些人弱鸡。她一个王者欺负弱鸡,要给御园塆的师傅们知道了,肯定笑话她!但这些人非要作死,她也没有办法。在慕安安一脚踹的陈佳丽毫无招架之力时,原本跟陈佳丽一起进来的几人都傻眼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当即朝慕安安进攻。

在慕安安脚离陈佳丽头的下一秒,她已经单手锁住最早冲过来的一个人,将起脑袋往另一边隔间扣进去。随后是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慕安安只用一招,就把人脑袋倒插进马桶!刚好五个隔间,一个人一个马桶,不多不少,此时正上演着复制挣扎。慕安安转身,捡起手链,洗手、消毒、离开。动作一连贯下来,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