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七夕贺卡怎么写?

七夕贺卡怎么写?

1、有这样一种感觉,说不清楚;有这样一种心情,想不明白;当我见到了你,才知道那就是爱。七夕快乐!

2、我将所有的祝福送给你,只愿你永远的美丽快乐!

3、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祝七夕快乐!

4、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回转人世间活一回,只为与你相会。你的微笑,你的眼泪,都是我最刻骨铭心的。七夕到了,祝快乐永远。

5、七夕到,让我们一起种下爱情树,用甜蜜、思念来灌溉,用幸福、快乐做化肥,让美满梨、欢乐桃、吉祥瓜、幸福果结满树梢,让幸福传递,生活微笑。

6、天上人间,七夕相见,今生前世,共枕同眠。

7、给爱一张不老的容颜,让相爱过都终身不变;给爱一个不悔的誓言,让相爱过都彼此思念;给爱一片辽阔的蓝天,让那真爱充满人间。七夕情人节幸福快乐。

8、或许没有灯红酒绿的喧嚣,或许没有轻歌曼舞的浪漫,只有我轻声地祝福:七夕快乐!

9、如果说圣诞老人要我只许要一个礼物,那么我会对他说:一个正在看这张卡片的人做我的礼物,生生世世陪伴我!

10、亲爱的,尽管我不能陪你共度圣诞节,但是我还要送给你我深深的祝福,愿你明天更美丽!

11、一直很想说,无论走到哪里,最想去的是你的身边,亲爱的,想你了,情人节快乐!

12、我的思念紧随着你的脚步,我的爱恋紧锁住你的心跳,我的呼唤紧贴着你的耳朵,我用快乐舒展了你的孤独,我爱你一生一世。七夕到来之际,请让鲜花代表我对你的思念,带去我的祝福。

13、在这浪漫的日子里,愿和你相拥相守直到永恒!七夕快乐!

14、奉上一颗幸福的心,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

15、一生情缘,只为伊人而憔悴!七夕快乐!

16、与你的相识,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七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