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内涵段子为什么封禁?

内涵段子为什么封禁?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公告中给出的原因是,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为维护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清朗互联网空间视听环境,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责令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及公众号。

内涵段子是一款包含各类短视频、脑洞神评论、图片、段子、精华等多主题多体裁的社交软件,搞笑娱乐社区,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公告中给出的原因是,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为维护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清朗互联网空间视听环境,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责令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及公众号。

自2012年到2017年,5年期间内涵段子已经拥有超过2亿用户,内涵段子上的用户自称为段友,不少用户在线下碰面时,以啤酒小龙虾,段友是一家作为暗号,甚至有用户以内涵段子tv等车贴贴在车上表示自己是段友。

由于第三方用户在平台发布信息数量庞大,内涵段子上也出现了不少涉嫌侵犯权利人合法权益的信息,该软件曾推出了投诉通道支持用户进行投诉。不过内涵段子的死亡却是早有预兆,越来越多低俗不堪的内容充斥着整个平台,很多老用户早就表示出了不满和失望,认为网站内容越来越低俗,再也不是当初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