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520礼物送什么比较有创意

520礼物送什么比较有创意

情侣之间最喜欢过的节日就是520节日,但是520礼物送什么比较有创意又能符合女朋友的心意呢?毕竟一年才一次,可不能太草率。

热门色号口红

作为直男的你,肯定不知道热门口红色号,那我就来推荐几个适合夏天的口红,喜欢的话,就可以入手,当然最有效的是留心她最近想要的口红色号。

腕表

精致的猪猪女孩怎么能没有一块精致的腕表呢?在这浪漫的节日送她一块精致的腕表肯定立马就虏获了她的芳心哦~

手镯

夏天到了,如果觉得女票手上空空的,可以送她一个DW手镯,很洋气也很显手白,如果预算够的话,搭配手表买礼盒最完美了~

ysl香水

春夏天最适合的香水非YSL反转巴黎香水莫属,蝴蝶结领结的设计可以让满满的少女心爆棚,更何况是甜美清新的香味呢?这个适合恋爱的季节。源于恋爱浪漫之都巴黎,让你感受疯狂,炙热的爱。

一起烛光晚餐

520,属于两个人的专属浪漫,当然最念要的是能够跟心爱的人一同度过。在一起,像对平凡的小夫妻一样,逛黄昏市场,讨价讨价。回到家里,一同在厨房忙着晚餐。待到一切准备就绪,点播音乐,倒上红酒,两个人彼此蜜意谛视,一边慢慢享受晚餐,一边诉说不尽的甜言蜜语。

手工礼品

用心下手才是硬原理,用钱买的东西简单,用手做的是用心!

1、字绣( 不要认为只有女孩子才又这样的专利 若是你情愿下手绣一个东西给她 相信她一定会为你的用心而感动!)

2、心形饼干,若是家里有烤箱,就给他烤一次心形饼干,既漂亮又适用。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当然要费点心思来准备礼物,太普通随意的礼物只会显得不重视这段感情,这些520创意礼物赶紧get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