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安卓手机如何打开.enbx文件?

安卓手机如何打开.enbx文件?

首先我们需要安装希沃白板,选择要打开的enbx文件,点击右键--选择“打开方式”,选择用希沃白板打开文件,选择导出课件,在弹出的窗口更改保存类型为“PPT文件”,点击“保存”,然后我们看到软件自动帮我们转换为PPT文件,这样就可以用安卓手机打开生成的PPT文件,就是enbx文件。

在下载课件的时候,有时候会希沃课堂里面的的课件,但是在希沃课堂下载的文件,里面都是enbx格式,手机一直打不开,那么首先我们需要安装希沃白板,选择要打开的enbx文件,点击右键--选择“打开方式”,选择用希沃白板打开文件,选择导出课件,在弹出的窗口更改保存类型为“PPT文件”,点击“保存”,然后我们看到软件自动帮我们转换为PPT文件,这样就可以用安卓手机打开生成的PPT文件,就是enbx文件。

希沃白bai板是一款由希沃(seewo)自主研发,针对信息化教学而设计的互动教学平台。产品以生成式教学理念为核心,为老师提供云课件、学科工具、教学资源等备授课功能。目前希沃白板所覆盖平台包括:PC、Web、Android、iOS。

其以多媒体交互白板工具为应用核心,提供云课件、素材加工、学科教学、思维导图、课堂活动等多种备课、授课的常用功能,并基于 K12 各个学段提供了诸如汉字、拼音、几何、公式、英汉字典、画板等对应的学科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