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关于七夕的浪漫一句话

关于七夕的浪漫一句话

七夕告白日,如何和你心爱的另一半诉说你的感情呢?在这个特殊的浪漫的节日,上天为证,下面这些句子赶快利用起来,加油!

1. 静静的夜里,一个人偷偷想你,已成为我最隐秘的快乐。好几次梦中有你,我便贪恋着不想起床,放纵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2.七夕的星空,无限的感动,美丽的神话,传承不变的爱情。亘古不变的星空,许下坚贞的誓言:亲爱的,我要爱你天长地久,银河为证。

3.不离不弃,潮涨潮落,花开花落,世间万事有起有落,惟有我对你的爱永不落。

4.曾几何时,咱们漫步秦时明月,爱意绵绵;也曾留连唐风宋韵,两手牵牵;为你巧笑嫣然,为你筝韵轻拨,为你今生无憾。七夕情人节,爱你只想千年!

5.每天醒来时回想梦中的你倍感甜蜜;中午时想你倍感心情舒畅;晚上想你倍感幸福美好;在梦中见到你楚楚动人。

6.我们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联络,但一定时时牵挂!

7. 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钟,我会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钟我会说声我爱你。

8. 幸福的时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梦里;痛苦的时刻,一半是分离,一半是默默地想着你。

9.因为有了人海,所以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一个人,可往往是遇见了一个人,才迎来最好的年华。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爱你很久很久。

10.把你的名字写在手心,摊开时是想念,握紧时是幸福。就想这样,手牵手给你一世的温柔;就想这样,肩并肩给你一生的幸福!

11.在能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12.一场相思一场雨,一份痴心一份情,一纸誓言一纸诚,一段浪漫一段梦,一丝甜蜜一丝醉,一抹柔情一抹重,一朝牵手一朝定。七夕情人节,一生爱恋一生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