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分手高发期是哪几个月

分手高发期是哪几个月

小情侣在一起后总有闹别扭的时候,这时候就会爆发争吵,双方的矛盾开始扩大,如果不能处理好这个问题,就会将矛盾不断激化,最终以分手收场,其实分手也是有高发期的,只要挺过这段时间,感情就会很顺利,那么分手高发期是哪几个月呢?

其实每一段感情都有如胶似漆的时候,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热恋期。小两口有事没事呆在一起,一会儿没见好像如隔三秋,手机更是不离手,自己做什么对方在做什么都说的清清楚楚,眼里都是对方的好,彼此看不到任何不好的地方。

在这个时候,对方在自己眼里是充满了神秘和吸引力的,所以时刻对彼此充满着好奇与期待,把自身最好的那一面展示给对方的同时也会很小心的遮掩着自身的缺点,这是爱情最美好的时候,但是热恋期总是不长久的,因为炽热的感情总有一天会降温。

在经过了美好的热恋期后,一般都是恋情开展三个月后,情侣就开始了磨合期。其实在恋爱三个月的时候,是情侣们最容易分手的时候。因为两个人都没了新鲜感,对另一方没了期待,这个时候也不是很在乎自己的形象,很容易暴露出一些自身的小缺点,这个时候如果对方不能担待的话,很容易出现矛盾。

如果出现矛盾的话,就很容易造成感情的破裂,因为在这个时候,双方的缺点逐渐开始暴露,内心对恋人会有一种失望感,觉得他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好,还有的人也会在互相了解的过程中,因为一些小事情争吵。小矛盾变成大矛盾,大矛盾逐渐激化成能够造成分手的矛盾。

还有一个分手高发期,那就是第十个月。因为在这个时期内,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变得越来越淡,淡到如水一样,没有一点的味道,在这个时候,在两个人的心中,都知道了对方太多的缺点,所以都不想包容对方,只要生活不如意的时候,那么两个人就很容易一拍两散。所以自然就成为了分手的高发期,稍有不留意,两个人就会一拍即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