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是爱情洁癖症

什么是爱情洁癖症

对于拥有爱情洁癖症的人群,一定要认真对待,避免在相处过程中出现不必要的矛盾,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什么是爱情洁癖症。

爱情洁癖症:

这种的洁癖表现为女方(或者男方)要求男方(或者女方)对于爱情的全身心投入,以及爱情史上没有任何背景的现象。是指对爱情缺乏宽容,一味的追求纯粹,无暇感情,一旦发现爱情有一丝的污渍,哪怕微小到忽略不计,也要力争到底,不惜玉石俱焚。

患有爱情洁癖的人,首先是忠于爱情的人,却也是爱情的牺牲品。感情是需要一定的清洁度,但凡事都有个界限,超越了过多,产生的只能是害己害人的悲剧。

爱情洁癖,首先是自己一定追求完美,也是忠于爱情的人。并不是要求对方感情经历空白,也不是要求对方是处女(处男)。而是自己不轻易谈恋爱,一旦谈了就会坚持到底,不能容忍对方的不忠贞,要求对方全心全意,不能背叛自己。

爱情洁癖症的表现:

ta的过去,总是要了解的很清楚

对于恋人的过往感情史,总是要了解的非常清楚。如果ta隐瞒不报,一旦被发现了,那么两个人要么是无休止的吵架,要么就是无休止的冷战。甚至有的情侣因为此,最终闹得很不愉快而分手。

一天到晚围着你转,把你的生活当成全部

女人如果不爱你,她恨不得跟你没有任何的关系。但是,一旦她爱上了你,就会情不自禁地了解你的生活,参与你的生活,无论是你的事业、交际还是生活起居,她都会格外的关心,她会一天到晚地围着你转,觉得你的事情,才是她生活的核心和意义,会把你的生活当成她生命的主题。有这种表现的女人,真的从骨子里爱你,任何女人如果不爱你,根本就不会这样做,也根本就装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