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直男与暖男的聊天区别

直男与暖男的聊天区别

直男和暖男的区别还是很大的,张丽就有切身的感受。前段时间有个直男在追张丽,张丽是真的很不喜欢他,因为那个男生的脑回路太直了,连最基本的聊天都让人觉得不愉快。

之所以说那个男生是直男,主要因为他太不会说话,一开口就对张丽的着装评头论足不说,竟然还说让张丽不要化妆,因为他觉得化妆不好看。张丽多次用话语暗示自己对他没意思,可对方就是听不懂,于是张丽只能用不理他这一招了。

于是张丽就再也没理他,过了一段时间后,他看张丽一直无动于衷,于是也就知难而退了。

后来张丽又遇到了一个男生,那个男生给张丽的感觉就是情商很高,很会聊天,和他说话的时候感觉如沐春风的,于是没用对方怎么费心追求,张丽就答应和他在一起了。

直男和暖男之间的聊天区别真的很大,直男可是有注孤生的称号呢,这个称号可不是白叫的。

通常情况下,在聊天时,直男说话都有点直接,有时候也会损人。而暖男则不一样,字里行间都能体现出他的温柔体贴。

有很多实际的例子,比如有的女生说“我肚子疼”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大多数直男都会直接回复“多喝热水”,直男的思维方式永远令女生措手不及。

但是暖男的回复就很暖心,一般他们会说“你没事吧,我带你去看看医生”等很体贴的话语。

再比如男孩想骑摩托车带着女朋友出去玩,但是女生说你就不能加个“宝贝”吗?相信大家都知道女生是什么意思吧,但是直男就是不理解,于是他将“宝贝”两个字放在了自己的摩托车前面。

再看暖男在这种对话里的表现,不用女生提醒,他已经直接就将“宝贝”两个字用作是对女生的称呼了!

直男和暖男之间的差别还用多说吗?会不会说话这一点真的很重要,如果你很会说话,那追求喜欢的人的时候,简直是手到擒来。但如果你不会说话,情商很低,那你只能注孤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