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朋友很偏激不肯分手怎么办

男朋友很偏激不肯分手怎么办

生活中有很多心智缺失,控制不好自己情绪的人,如果在感情中遇到这种人,就很倒霉了,那么男朋友性格偏激,不肯分手,我们该如何应对呢?

这种人不能用强硬的态度去解决,因为你和你的家人很可能会有生命危险,说不定对方还会用伤害自己的方式让你后悔、内疚一辈子,所以,男朋友偏激不肯分手一定要用智慧,来和他彻底结束恋爱关系,将他彻底赶出自己的生活。

以退为进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就是表现上答应不分手,然后故意激怒对方,让对方主动离开你。

他的性格偏激,你就要比他更偏激,以爱的名义向他不断地索取,对他发脾气,什么事情都要他帮助你,变得格外粘人,甚至失去生活自理能力。

不要说他很爱你,这些根本难不倒他,对付这种人就要有耐心,打一场持久战,他可以包容你一个星期,甚至一个月,但是长时间下来,一个脾气大又黏人,又麻烦的女人,神仙都站架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