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吴亦凡如何评价赵丽颖

吴亦凡如何评价赵丽颖

吴亦凡和赵丽颖自从参加了《七十二层楼》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就变得异常的好了。那么吴亦凡是如何评价赵丽颖的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和你详细说说吧!

张翰这话说的很多粉丝都为颖宝感到义愤填膺!但也有些人怀疑赵丽颖是不是个假单纯的女孩,纯粹是来骗流量的?!这些种种的疑惑直到赵丽颖和吴亦凡参加一档真人秀《七十二层楼》才揭开了谜底!

要知道吴亦凡绝对是小鲜肉里颜值最高,身材最好,最有话题的一位艺人了。赵丽颖发微博隔空互动吴亦凡,一向高冷的吴亦凡竟然这样回复,难道要被我们的搞笑赵带偏路线了吗?

曾经有人采访高冷男吴亦凡,他公开他的择偶标准,坦言喜欢长得像天使的女孩,干干净净,看上去很单纯的那种,这说的不就是颖宝吗?

两人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虽然呈现出来的是最萌的身高差,一个一米九一个一米六五,整整25公分!而赵丽颖在吴亦凡身边就像个小孩,每次说话都要仰头,而吴亦凡也很好声好气,低下腰来细细说!

吴亦凡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绅士手,与女星合作电视剧或者出席活动都非常的绅士,在于刘亦菲合作的时候,手基本上不接触女星的皮肤,这张是下雨天拍摄的,吴亦凡背着刘亦菲,但是双手却非常绅士的握在胸前,避免尴尬。

说好的绅士手到了颖宝这却完全变了,在“奇楼”中是不是给颖宝来段FreeStyle,甚至在赵丽颖拿水枪滋他的时候还来了段FreeStyle表白赵丽颖,吴磊直接被恩爱秀了一脸,弱弱的说:“我在这里是不是很多余”。

而在节目中吴亦凡也是很随意的就把手搭在了颖宝肩上,似乎很喜欢护着颖宝,看到好吃的都会让颖宝过来吃,真的是满脸的宠溺啊!

而且当天,赵丽颖和吴亦凡一起合唱的新歌《想你》不惧风波上线,要知道这首《想你》从作词作曲到音乐制作都是吴亦凡一手包办,可以说是为赵丽颖写的一首专属歌曲。

本身是一首非常好听,曲风轻快又甜蜜的歌曲,但是两家粉丝又因为这首歌属于谁,是谁邀请谁制作的,开战。随后赵丽颖在微博中做出回应称:“感谢吴先生的倾心制作,为我的梦想助力加持”,以此说明是颖宝邀请吴亦凡制作的。

随后吴亦凡评论赵丽颖的微博:“感谢你找我做歌,也恭喜你离歌手梦又近了一步”,但是一个小时后,吴亦凡再次评论赵丽颖,祝其圣诞快乐。

吴亦凡与赵丽颖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合唱《想你》,吴亦凡帅气十足,赵丽颖一袭白裙少女气息满满,俩人的盛世美颜同台,就生成了以下完美画面~

加上舞台上的梦幻灯光,就像是从童话世界走出来的王子与公主。经典场面出现了,吴亦凡唱完歌后与赵丽颖眼神交流,这个眼神实在是太有爱了,把颖宝都看的害羞了有木有?!多少迷妹们也想被吴亦凡这样盯着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