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何超琼去祭拜陈百强吗

何超琼去祭拜陈百强吗

何超琼和陈百强曾是一对恋人,但两人并没能顺利走到一起,而是何超琼嫁给他人,陈百强仍旧单身。后来陈百强去世,已成为人妻的何超琼不顾外人非议,坚持为陈百强扶灵。

何超琼是赌王何鸿燊的女儿,是真正的豪门千金。

何超琼曾在娱乐圈闯荡过一段时间,因此认识了陈百强,并且还喜欢上了陈百强。只是何超琼的这一段恋情并没有得到家人的祝福,何鸿燊不允许她和陈百强在一起。

在得知他们交往后,何鸿燊曾多次表达过对陈百强的不满,这令陈百强的压力非常大。

赌王何鸿燊对陈百强不假言辞,却对陈百强的至交好友张国荣颇多欣赏,甚至还想把女儿何超琼介绍给他,谁想却被陈百强捷足先登。赌王极为恼火,于是认为他人品不佳,对他意见很大。

在赌王的不断施压下,这段还没来得及开始的爱情便夭折,在爱情与尊严面前,陈百强最终选择了尊严,他要继续高傲的活着,于是渐渐远离了何超琼。

后来何超琼和许晋亨在一起了,陈百强也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这两人终究有缘无分。

可是陈百强竟然在1992年5月18日因以酒送服安眠药而昏倒,被送往医院救治。后来陈百强没有再醒过来,直接陷入了昏迷状态中。昏迷17个月后,1993年10月25日因为逐渐性脑衰竭而去世,终年35岁。

在陈百强的葬礼上,已嫁给许晋亨的何超琼不顾丧葬习俗中已婚女性不宜扶灵的传统,坚持为好友扶灵送别。

当年有8位好友为陈百强扶灵,分别是:周润发、梅艳芳、钟楚红、叶倩文、何超琼、徐日勤、黄柏高、Terry Chan。

陈百强去世之后,何超琼几乎没有再提起过他,至于何超琼会不会去祭拜陈百强,这也是外人不得而知的。从何超琼坚持为陈百强扶灵这件事来看,她应该是会去祭拜对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