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欧豪现任女友是谁

欧豪现任女友是谁

最近欧豪出演的不影视作品都相继播出,让很多网友都很好奇起欧豪的感情生活,那么欧豪现任女友是谁,他和马思纯分手之后有没有开始新的恋情呢?

据了解,欧豪和马思纯于2018年8月8日公开了两人的分手消息,自此,两人都没有开始新的恋情。

欧豪和马思纯是因戏生情的,两个人在电影《左耳》的拍摄期间结缘并相爱,剧里剧外都很甜蜜,所以当时突如其来的分手让很多人都大吃了一惊,欧豪和马思纯都没有解释两人为什么分手,但是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在两人公开分手的消息之前,马思纯在《爱乐之城》节目中的作品《录像带》似乎有所暗示。

在节目中,马思纯说《录像带》的创意源点完全是来自自己,剧本是马思纯亲自写的,主要讲述了两个分隔时空的爱人,相爱却不能相见的故事。

据了解,马思纯和欧豪是一对儿姐弟恋,两人相差4岁,但是两个人看起来十分般配,所以两人公开恋情时也收获了很多人的祝福,可惜最后两人还是分手了。欧豪曾经说起马思纯,表示第一次见面时还在心里想,导演怎么找个这么胖的黎吧啦,所以就带着马思纯一起健身,帮助她成功瘦身,两个人经过接触,渐渐地产生了情愫。欧豪还表示自己不喜欢嗲嗲的爱撒娇的女生,马思纯大大咧咧和爱笑的性格深深地吸引了他,于是对她展开了追求。

从两人交往期间看,欧豪很少在外提起自己的女友,非常低调,而马思纯每次说起欧豪都是一脸甜蜜的笑容,可见两个人至少是拥有一段非常甜蜜的回忆的,至于分手的原因,大多人都猜测两人是因为工作太忙,不过不管曾经为什么分手,至少现在两人发展的都很不错。

分手之后,马思纯接拍了不少戏,专心自己的演艺事业,欧豪的发展也越来越好,不改往日低调的作风,专心拍戏,拍摄的影视作品也都十分火热,如电影《中国机长》、《烈火英雄》、《我和我的祖国》以及网络剧《民初奇人传》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