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的分手不能复合

什么样的分手不能复合

恋爱的时候总是那么甜蜜,如胶似漆,你侬我侬,恨不得永远和对方黏在一起,但是并非所有的爱情都那么甜蜜如一,总有一些感情,走到一半的时候发现两个人不适合在一起,什么时候两个人会分手,什么样的分手不能复合?在感情里执迷不悟的你,需要了解这些。

很多人被突如其来的爱情冲昏了头脑,并不能意识到自己和他没有未来,等到两个人实在走不下去,就会提出一句斩断两人关系的“我们分手吧”。

情侣之间提分手很正常,有的时候就算分手,也能和好如初,并且感情比以往更甜蜜,但是有的感情分手后绝对不能复合,否则你就是往火坑里跳,更是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一、把分手挂在嘴边

有的人总是仗着对方的喜欢肆无忌惮,时不时就把分手挂在嘴边,其实,这种人就算提了分手,过几天后也会回过头来继续找你,与其和他别别扭扭地在一起,不如趁着这次机会彻底分开,寻找一段真正属于你的美好爱情。

晓婷和男友是异地恋,一南一北,光是火车就要坐上七八个小时,甜蜜的感情往往是双向奔赴,在晓婷和男友的爱情里,却只有她一个人奔跑的身影。

每一次,都是晓婷买车票去找男友,有的时候事情做错,还会被男友以分手威胁。

久而久之,晓婷变得唯唯诺诺,直到经好友点拨才意识到自己在这段感情里迷失了自我。

两人一次争吵过后,男友又提出了分手,心灰意冷的晓婷顺了他的心意,再也没有主动找他,而是删掉了和他有关的一切联系方式。

二、对方出轨后的分手

一个人的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当他有过出轨的时候,不要给对方挽回的机会,难道你还想要从垃圾桶里找男朋友?

既然他已经对你们的爱情不忠,你也不必维护他,就算以后结了婚,出轨的事情也不会少,自欺欺人的想法最后只能伤害你自己。

三、没有感情的分手

很多人还没有等到走进婚姻,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已经淡漠,甚至还不如一个普通朋友,这时候的感情已经没有维护的必要,如果分手后想要复合,那也只是因为你的一时心软做出的决定,迟早会有再次分手的那一天。

长痛不如短痛,早点分手早点快乐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