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写给男朋友的生日情话

写给男朋友的生日情话

我对你的爱天地不变,让我陪你度过你的后半生,生日快乐我的宝贝,以前你一直都说我是你的宝贝,今天,你只属于我一个人。

1.用我满怀的爱恋,祝你的生日,在此特别的时刻,我想告诉你,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爱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将与你共度生命的每一天。

2、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祝你生日快乐!

3、你在我的心里占三分,不是七分流水三分情的三分,而是天下仅有三分月色的三分

4.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地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5、是365道风景中最美丽的那一道,是365个音符中最动听的那一个,是365个日子中最甜蜜的那一天,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开心快乐。

6.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暗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7.荧荧的烛光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到很远,吹灭蜡烛,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8.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9.祝我的傻子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更加浓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更加完整,亲爱的生日快乐。

10、我是夜晚那闪亮的明星,守候着你的梦想。我是春天那缕清新的风,温暖着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荡漾的浪花,送给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1.my love,我只想一生都依畏在你的身旁,让你保护呵护着,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陪着你,以后第一个生日,我都要陪着你,生日幸福快乐,最爱你的女朋友!

12、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的眼里充满了光。关于你的每个重要时刻我都想陪着你,不说来日方长,只想好好珍惜当下。

13、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过得甜蜜蜜,快快活活乐陶陶,乐乐悠悠喜上眉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