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巧妙的向男孩要微信号

如何巧妙的向男孩要微信号

一般来说,要微信号这种事都是男生干的会比较多,但是女生也是可以大胆追求自己的感情的。当你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男生,怎么才能优雅而又不失礼貌的要到对方的微信呢?

一般稍微有点情商的男生都是不会当面拒绝你的,除非他已经名草有主了,如果遇到这种情况那你就不要再努力了,一定记住不要破坏别人的感情。如果不是,那你可以先试探一下男生,或者观察一下他看你的表情,看看他有没有注意到你。

不要觉得万一被拒绝很丢脸,如果你一直这样想的话,那你就只能错过了。现在这个社会网络时代要个微信号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没必要含蓄,作为女生大大方方的跟对方交个朋友,总好过在这里纠结。

你可以先把自己的手机关机,跑到他面前略微着急地跟他说:“你好,我手机没有电了,可以麻烦借你的手机给我朋友打个电话吗?”这时候要表现得楚楚可怜的样子,就是那种如果他不帮助你你就无路可走了的样子。在这种情况下男生都会帮忙的,你可以之前先跟朋友串通好,然后打给朋友,这样就能顺利的搞到男生的电话号码了,添加微信就更方便了。

也可以先过去找对方聊聊天,找个合适的能搭上话的理由,如果你们是在奶茶店遇见的,那就跟他聊这家的奶茶什么口味的比较好喝,或者你可以给他推荐一个更好喝的地方,等到聊得气氛挺不错的时候,你就可以起身走了,站起来之后果断要他的微信,这时候对方还沉浸在和你聊天的气氛中,自然会把他的微信给你。

你也可以先一直看着他,直到他注意到你,这时你再走过去对他说:“你好,我观察你很久了,觉得你人还不错,想跟你交个朋友,方便可以给我一下你的微信号吗?”记住,一定要面露微笑、举止得体,温柔的跟他说话,男生都比较喜欢温柔的女孩子,你要让他觉得你是个真实不浮夸、有礼貌的人,这样才能成功的要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