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男朋友第一次尴尬吗

和男朋友第一次尴尬吗

我和男友在一起两个月的时候发生了关系,虽然第一次住在一起感觉非常尴尬,并且过程不是十分的完美,但是现在的我们却非常幸福,原来男女磨合好之后,每一次都是一种美妙的体验!

那时候我和他在一起没多久,约会一直都比较循规蹈矩,期间我也幻想过我们的第一次,每次一想那个画面就特别期待也特别娇羞。大概在一起2个多月,又遇上小假期,于是几个朋友一起去长沙玩。就在我们同行的第一天晚上,终于迎来了我们的首次同从床。

我记得那天晚上我们洗完澡以后,就穿着各自的睡衣,一起躺在床上盖着被子看电视。虽然我故作镇定地换台,但是心里已经小鹿乱撞,到现在都想不起来当时在看综艺节目还是电视剧,虽然眼睛看着电视,但是心已经飞走了,有些想入非非。

有了那一夜的体验,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便更加难舍难分,不过我内心在犹豫的挣扎着,我在书上看得太多未婚男女只追求瞬间激情,而使女方的身体和心理受损的故事,实在有点胆战心惊,太怕意外怀孕了,毕竟现在我们距离结婚还太早。

不过现在的我们已经磨合好了,我觉得自己找到了安全感,枕着他的臂弯很踏实,在那个时刻我就是公主,除了他我谁也不要,所以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时常都想缱绻在他的怀里,好像全世界都与我无关。

但是有的时候我心里还是会胡想,会在心里问自己我是不是很放荡,别人会不会和我一样呢?当初他追我的时候我可是女神呢,现在怎么就可以任他摆布了呢,我的美好形象哪去了!始终觉得自己无药可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