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秦时明月6片尾曲叫什么

秦时明月6片尾曲叫什么

《秦时明月6》的片尾曲是什么?看《秦时明月》动漫,听片尾曲也是一种享受,因为张信哲的歌还没来之前,有很多不一样的片尾曲可以听。

《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的片尾曲有两首,分别是《情动》和谭晶的《心静听炊烟》,第二首是新歌,跟当初张信哲演唱《焚情》是一样的。

《秦时明月》以前用过的片尾曲不少,基本上每一集都会换一首,有《情动》、《Eyes say》、《南飞雁》、《月亮王子》、《要记得我》、《神秘海》、《彩虹》等。

其中小编最喜欢《情动》、《Eyes say》、《彩虹》。

《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开播当天就被粉丝送上站内播放量冠军的位置,稳居国指数第一。这也是继8月21日,优酷独家直播“洛天依演唱会 ”后,给观众带来的又一重磅动漫作品。

《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的开播,使得新生代的热情和老粉情怀的回归成为了关键词。数据显示,作品有效带动了广大用户对国漫的热情, 90、95后观众占比近70%。

在新老粉丝的推动下,《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一上线便产生许多相关话题,占据全网各大平台的热搜热门榜单。 “爷秦回!”“优酷连播4集,又有动漫看了。” “真的是从小看到大” ……网友纷纷点赞。

从《秦时明月》的前几部来看,这部动漫应该是想讲述天明的侠客生涯。但《君临天下》和《沧海横流》的剧情设定则以“天下大事”、“诸子百家”、“帝国琐事”为主。虽然刻画了许多鲜明的人物形象,诸如田言、田虎、晓梦大师等,但却有些背离前几部的初衷。

不过抛开经常转换镜头这点来看,这种多线展开的叙事方式还真是妙不可言。多线叙事也让诸子百家和天明共同推进剧情的发展,在兼顾主角的同时,也刻画了多个丰富多彩的人物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