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正能量微小说励志100字

正能量微小说励志100字

当你感到前途一片黑暗,未来很迷茫的时候,你要打起精神,看一些关于励志的小故事,只有这样你的人生才有希望,才会有所成就。那么你知道关于正能量励志微小说具体有哪些吗?

1、特技团来了个新弟子,教练从走钢丝开始教起,这个弟子在练习的时候,总是没走几步就掉下来,反复练习还是如此,最后沮丧地坐在地上不起来,教练走了过来,拍拍弟子地肩膀说:“掉落,是走稳地先决条件。”弟子闻言,又重新爬上去练习。教练在旁叮咛着:“走,不停地走,直到你忘了那条钢丝的存在,忘了掉落这件事,你就算真正学会了。”

2、一个推销员经常出差。朋友找他,他母亲说他8天后回来,不料5天他就回来了。朋友问怎么提前回来。他答:每次出门我妈就茶不思饭不想甚至半夜起来到路口接我,为使老人安心,我每次外出估计十天回来就说13天,既留些余地,提前回来也能给老人一个惊喜。美丽的谎言只是为了爱,爱也可以有另一种表达方式。

3、夫妻俩买票上车后,发现有位腿脚有点不方便的女士坐在先生位子上。先生没有请女士让位,一路站了3个小时,一直没表示这个位子是他的。下车后太太心疼地说:让位是善行,但站这么久,中途可以请她把位子换你坐一会。先生说:人家不方便一辈子,我只不方便3小时而已。不为人知的善行让世界瞬间温柔许多。

4、一个农民曾经向一位教授这样问道:“先生,一个聋哑人曾到五金商店去买钉子。他先把左手中的两个手指放在柜台上,然后用右手做锤钉的样子。服务员拿出一把锤,他摇了摇头,并用右手指了指放在柜台上的两个手指。

服务员拿给他钉子,他点了点头。这时候,恰巧有位瞎子进来。先生,请你想象一下,他将如何买到一把剪子?噢,很简单,只要伸出两个指头,模仿剪子剪布的模样就可以了。教授从容地答道。农民笑着说:其实,瞎子是会说话的。

5、一只火鸡和一头牛闲聊,火鸡说:我希望能飞到树顶,可我没有勇气。牛说:为什么不吃一点我的牛粪呢,他们很有营养。火鸡吃了一点牛粪,发现它确实给了它足够的力量飞到第一根树枝,第二天,火鸡又吃了更多的牛粪,飞到第二根树枝,两个星期后,火鸡骄傲的飞到了树顶,但不久,一个农夫看到了它,迅速的把它从树上射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