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张馨予何捷怎么认识的

张馨予何捷怎么认识的

我们都知道张馨予在之前谈过不少次恋爱,但不管是李晨也好还是吴卓羲也好,最终的结果都是无疾而终,并很少有人站在她这边,不过现在好了,张馨予终于遇到了真爱,男主人公就是何捷。

7月3日,网友曝光出疑似张馨予男友身份,是位武警特战指战员,名叫何捷。他2006年入伍至今荣获多个奖项,并且,还是高级反恐人才。

曾在部队比赛中获得3个科目全场个人最好成绩,还参加过知识竞赛节目《一站到底》。

有人猜测何捷与张馨予结缘完全是因为某综艺节目,当时他担任教官,张馨予是受邀嘉宾,他还为张馨予剪去一头长发。节目中两人随着节目进展从陌生人到熟识,印象还挺不错。

不知是不是已经在那时候暗生情愫。后来据了解张馨予和何捷教官相识于真人秀《奇犬神兵》,张馨予节目中因为高强度的训练导致膝盖受伤严重。

为了不拖队友的后腿咬牙坚持,还是何捷教官在《奇犬神兵》中无意发现的。教官为她检查伤口时,认为伤情已经十分严重了。事后何捷教官还对张馨予做出很高的评价和肯定。

后来从何捷的照片来看可以算得上颜值不错了,不管是军装照还是生活照,都可以称得上是一位帅哥。身材也让不少网友亮了眼,满屏的肌肉,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

不过在张馨予的微博中经常可以看见一个神秘男子的身影,尤其是在她3月份发的图片中。拍照的当天应该是张馨予的生日,周围布置成了生日会现场。

她穿着黄色毛衣加白色的外套笑的恬静美好的被一男子捧在手心,有玫瑰还有一个心形蛋糕,整幅图片都透露着甜甜的恋爱气息。再加上她配的文字“谢谢,我很辛福”,就是恋爱了呀!

在张馨予这条微博中,许多网友都闻到了恋爱的味道,纷纷猜测张馨予的男朋友是谁,但是张馨予本人一直没有回应,她也没有理网友的猜测和好奇,一心扑在旅游和工作上。

在这条恋爱微博之后,张馨予的微博就变了样,发的微博都是关于日常和一些对生活的感悟,还都是正能量的,从这些微博也可以看出她现在的日子很辛福。

之后还有网友看见张馨予和一神秘男子同游三亚,该神秘男子还贴心的帮张馨予整理包包,可以看出他们的关系确实不一般。从神秘男子的身材上来看还挺像何捷教官的。

不过近日,张馨予已经晒出了自己的结婚照了,看来是要结婚了,虽然她之前有很多不好的传闻,但不过大多数人都是表示支持和祝福张馨予的,一定要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