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才能让男人离不开你

怎么才能让男人离不开你

我谈了一个男朋友,他虽然比我大,比我成熟一些,但是我好像并没有那么的喜欢他。在和他恋爱的过程中,闺蜜帮我找出了让他离不开我的秘诀,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我18,他大我7岁。一开始他追我的时候我是非常反对我们俩在一起的,因为我那时候想想自己遇到的人怕自己再受伤害就很不想搞对象。

他开始对我非常好是包容我,哄我,可能我也是因为他的这种好慢慢喜欢上他就同意在一起。在没跟他好之前有一个人追我,我们俩好了以后我没有马上告诉他因为我觉得我突然跟人家说这个人家也没问觉得自己很上赶着。

后来有一天他叫我起床练车过后问我是不是有对象了,我说有这件事也算结束了。期间我练车的时候,有个男的帮我科考时候换车算是帮我忙了。他有时候就说去你家做饭之类的话,我告诉他我有男朋友了他还总说,我觉得他帮过我也不好意思说太过分的话。男朋友知道两件事以后就跟我分手了,说自己总会想起来我求他也没用。

后来我去外地上学,走的第一天他把我联系方式全部拉黑。我就换手机打电话找他,他还是冷冷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就很想报复他,具体就不细说了我跟别人约了,我承认这是我做的错,后来他又回来找我说愿意跟我重新在一起并好好对我,我对他还是有感情的就同意了。

但是学校这边有个男的我俩什么也没做过就是我跟我对象没和好的时候他来找过我吃饭,有时候聊天。后来我跟我对象和好以后我就把他删了,他就来找我问我为什么,我告诉他我俩好了。他说他猜到我们俩会和好,只是不希望我把他删的太突然,我觉得跟我在一起很开心我一下子把他删了他有着适应不了,他说了很多,我也不知道怎么拒绝就加上了。

所以尽量避免我俩聊天并且他说我回去找我对象的时候不会打扰我,我觉得这样很过分,但是我看他觉得有些可怜就同意了。后来我对象翻我手机看见了,彻底爆发了,他抽了我二十多个嘴巴子,要剪我的头发,我没反抗。我觉得这是我活该我欠他。他打完我又说离不开我,闺蜜和我说就是因为我让他觉得有神秘感,所以才能一直吸引他的。

闺蜜还跟我说无论是热恋中的女人或者是婚姻中的女人,都不要忘记在男人面前要永远记得保持一定的神秘感觉。许多女人在和男人有了亲密关系后是不拘小节的。她可以裸露着身子在男人面前走来走去。也可以在去卫生间时很自然的不关门。这些实际在男人心中都是太过直白的行为,是会为女性自身的优雅打折的。

男人喜欢欲拒还迎,半遮半掩的女人,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对他最大的诱惑就是神秘和不可知。如果一个女人让男人一眼就看透了,那就显得太浅白了,会让男人大失探奇的胃口。

你让他感觉轻松。在平时不要过度感谢他的私人空间也不能够把她宠的太坏,爱情需要适度的空气和养分,不要经常打电话或者查信息来关注他的行踪,但是在睡觉前可以打一个电话,说声晚安。激发他的恋家欲。可以带他一起参加女友的婚宴,看到爱情的甜蜜结局,也许会产生心动的感觉,这样就可以摧毁他的神经,而且你就能得到胜利。

要想得到天长地久的爱情,其实还是需要很多考验的,不仅是对自己的考验,而且是对男人的一种考验,首先当然是自己要经得住考验。在恋爱过程当中,一定要学会尊重和爱护对方,要给对方多一点空间,应该保持宽容和理解的心态,那么也会赢得对方的尊重和宽容,同时还要适当的制造出一些激情浪漫的事情,这样的爱情才会更加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