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朋友真的不在乎你的表现

男朋友真的不在乎你的表现

不论是事还是人都是有两面性的,所以在和男朋友相处的时候,你自然也要考虑两面性,当男友不在乎你的手,肯定会有这些表现,女生一定要注意。

1、不会帮你分担家务

如果男人不在乎你,那他就不会在乎你是不是累,在男人眼中干家务是女人的活,当你在忙的要死,但他还是自顾的玩游戏,这就说明他根本不在乎你,不在乎你是不是累,也不会心疼你,身体是不是吃得消,所以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付出。

2、不再经常联系你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想要时时刻刻呆在你身边,哪怕是静坐无言也想要陪着你,就算是异地恋也都会每天打电话问问今天过得怎样,挤出一点点的时间都想要看看你。如果热恋期一过,男生不再经常联系你了,或是时常借口有事,说明他并不在乎你,只是为了图个新鲜而已。

3、不愿陪你逛街而是责怪

作为好男友的表现,那就是会鼓励你在年轻的时候活出自己的样子,如果你的男友在你要逛街买衣服他不陪你,还说你乱花钱,那说明他不在乎你。

4、你生病的时候会不会紧张你

比如你感冒了,发烧了,会不会带你去医院,或者主动帮你买药,你病了,他紧张你,就说明他在乎你,在乎你的会在你病的时候很担心的,会一直叫你去医院。如果男的在你病的时候也对你不闻不问,那么,要注意了,他可能不怎么在乎你。

5、不认真听你说话

很多时候的女生在和男生抱怨一些事情,或者说一些道理的时候,男生都拿出来一副左耳听右耳冒的态度,这也是一种不在乎。一个真正在乎自己的男生,会仔细认真的听你说话的,而当你和一个男生说话的时候,对方根本就不在意,而且不认真去听,那么说明你在他心里真的是不太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