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受伤的句子心情说说

受伤的句子心情说说

人一旦受伤了,整个人就会变得非常颓废,谁也不想搭理,什么也不想说,心里非常难受。那么你知道关于受伤的句子心情说说具体有哪些吗?

1、我说过我会对你好一辈子的、就不会让我退缩的。 我说过我会拼了命的保护你、不会再让你受伤的。

2、欺骗的背后、一颗受伤的心。一切都是你编织出来的谎言,既然不爱、何必纠缠不清呢?

3、我曾陪他硬撑聊到深夜,现在,他走了,眼睛受伤了,心也受伤了,心碎的滋味谁能懂....

4、朋友们受伤了我一个个的得去安慰,而我呢,却被他们一个个冷落,心真的凉了。

5、我见不得你受伤,更见不得你受委屈,哪怕那个人是我自己,也不可以。

6、有时候,你很想念一个人,但你不会给他打电话,因为,打电话给他,对方冷冷的一句“喂”,会让你不知说什么好,还是不打比较好,发个信息吧,好怕对方不回信息,要不,就算回了也就简短到让人心疼的一个“哦”!

7、可我已经看不到你眼里的我,我希望你不要一直往前走,我担心自己追不上你,更害怕你错过沿途的风景。

8、忘记是一种风度,舍得是一种智慧。更要懂得舍得的真谛,懂得忘记的心灵升华,让精神得到提升,懂得舍得会活得很精彩。学会忘记,懂得舍得。

9、其实,暗恋是恋爱最好的一种方式,它不会让你受伤。

10、一直以为,爱,就是舒婷并肩挺立的开花的树;情,就是张爱玲低到尘埃里还要开出的花,但爱只是含笑饮毒酒!

11、一切终归烟消云散,过往的欢笑记忆,早已失去了原有的色彩。我想,如果有来生,你我不要再相识了。这样你我就不会再彼此伤害!彼此遗忘。

12、听一首歌,念一个人,忆一座城,于无声处倾听灵魂的呢喃,青灯墨下,谁是谁的海誓山盟?月影杯中,谁又是谁的谈笑风生?

13、我宁愿自己颠沛流离,无依无靠,也不愿勉强你在我身边,过得不快乐。

14、我倔强的不愿屈服,换来的却也只是伤痕累累。

15、想要的更多,想抓的更牢,却在刺伤了手心的时候,一切不经意间轻轻溜掉。

16、我很爱你,所以虽然这个世界上的确是有比你高,比你瘦,比你美,比你聪明,温柔懂事的女孩子,但是都不关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