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假装爱你的男人有四种表现

假装爱你的男人有四种表现

如果一个男人假装爱你,那么他就会有这几种表现。

很多女人都有这种感觉,男人跟自己在一起的时候,自己根本感受不到男人的爱,也觉得没有什么安全感。其实女人的第六感是很准的,有时候只要觉得男人不是那么爱自己,那么就一定有“猫腻”。

假装爱你的男人,也可以说是不够爱你,一个对你不够爱的男人,肯定对你的事情没有那么上心。所以他们经常会在关键时刻找不到人。如果爱一个人会时时刻刻陪在对方的身边,即使不能陪在对方身边,也会在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但是如果你有什么事情想找对方的时候,对方总是“失联状态”,或者感觉不到对方的关心,这个时候说明对方不是真的爱你。

假装爱你的男人,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借口很多,而且还喜欢撒谎。他总是没有时间陪你,但却有一大堆理由等着你,你无论怎么问他都能反驳,因为你在他心里的位置还不是那么重要。而且一个不那么爱你的男人,对你一定缺少真诚,他会编一堆过去的经历,只是为了得到你的青睐或者赞同。

一个假装爱你的男人,看到你不开心是不会哄你的,一个男人如果真爱一个女人,那么他就会去哄人开心。有些女人会问,为什么我男朋友平时说话做事都非常得体健谈,情商也很高,为什么却从来没有哄过我呢?那是因为他从来没有爱过你,其实哄人这个活跟情商高不高没有任何关系,就看他在不在意你。

假装爱你的男人,经常会忘记你的事情,比如说不记得你的生日,或者一直跟其他的日子记混,要么就是记错个一两天,总之就是对你没有那么的热爱,假装爱你的男人不会牢记,一点心思也没放在你这儿,有可能你早上跟对方说的好好的,下午他就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