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314白色情人节来源

314白色情人节来源

今天是2021年的3月14日,农历是二月二,也就是龙抬头的日子,但是阳历却是白色情人节。其实也有不少人只记得二月二了,对于白色情人节不是很熟悉。今天咱们就来说说,314白色情人节来源是什么?白色情人节送什么礼物给男朋友好呢?

大家应该都知道,2月14日是情人节,在这一天的时候,往往都是男生送给女生礼物,主要是玫瑰花或者巧克力。白色情人节流行于日本这个地方,算是情人节的延续吧。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就该轮到女方送男方礼物了,在日本,通常想要告白的女方会在情人节(2月14日)的时候送礼给心仪的对象,而收到礼物的一方,则会在3月14日回礼并告诉女方自己的心意。

而现在国内的白色情人节不一样了,2月14日,男孩送女孩给礼物,经过一个月的考虑和考察,到了3月14日,如果女孩回赠男孩礼物(一般送纯手工曲奇),就表示女孩认可男孩,可以谈恋爱了。

也就是说在这个节日,应该是女生送礼物给男友的节日。

如果你想要送男友礼物的话,鞋是很不错的选择。很多男生喜欢球鞋,喜爱的疯狂程度甚至不亚于女孩子们喜欢口红,为了一双喜欢的球鞋省吃俭用,连天天吃泡面都愿意!

如果这一天女孩子送一双酷炫的球鞋给他,估计他都感动得哭了!

另外,应该很少有男生不喜欢数码产品吧,电子产品对于男生的诱惑也是极大的,PSP、switch、数码相机、如果这种礼物送给他,那你简直就是他的专属小天使啊!

其实送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男友收到了你的花,应该也会觉得开心吧。

还有自己的做的手工礼物,其实也是一个惊喜。礼物贵重与否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用心没有。亲手折纸玫瑰,有几个好处,一用心,二是不凋谢可长期保存见证爱情。

另外手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男生来说,手表就相当于女生的首饰,都是身份的象征。给他一个手表,让他身上有你的东西,就会时刻想起你,同时手表也能够让他更加珍惜你们之间的时间。

真皮男士钱包也是比较常见的礼物,而且还挺实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