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郑恺苗苗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郑恺苗苗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郑恺和苗苗在一起了这件事早就不是秘密了,因为在很久之前他们俩就被拍到过了。只是因为他们一直没有官宣恋爱关系,所以才一直没能确认。现在郑恺苗苗结婚喜讯公开,网友们纷纷送上了祝福。

5月21日13点14分,郑恺和苗苗晒出结婚照官宣结婚喜讯,两人的文案是这样的:“我们结婚啦!”

两人晒出的照片中,苗苗从背后抚摸郑恺的肚子,画风搞怪,甜蜜之情已经溢于言表了。

相比之前,恋爱后的郑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胖了起来,即使在精修图里,依然有啤酒肚,像极了孕妇。而且他皮肤黝黑,与妻子苗苗的肤色对比明显。不过这也完全不影响小猎豹的颜值,二人同框郎才女貌,非常养眼。

从2018年初次合作,到2019年7月第一次被拍到同框,传出恋情,再到今年3月苗苗传出怀孕消息,现在二人跳过宣布恋情这道程序,直接官宣婚讯。两人之间的爱情路其实大家一直都在见证着。

郑恺和苗苗第一次合作是在2018年3月,两人在浙江卫视某晚会上合唱《带你去旅行+江南》,因为两人只是合作了一次,所以也没传出什么绯闻。

直到2019年7月31日,有网友在新加坡机场偶遇郑恺、苗苗,那时候两人之间的绯闻才开始传播。当时媒体分别进行求证,郑恺方经纪人不回应,苗苗经纪人表示不清楚。因为当事人都没有回应,所以这段绯闻也就不了了之了。

可后来郑恺和苗苗又多次被拍到,两人恋爱这件事变得越来越高调,所以这就成为了心照不宣的秘密。大家都知道他们俩在一起了,就差他们的一个官宣了而已。

现在郑恺苗苗直接公开了结婚喜讯,这就是最好的消息了吧?

除了结婚喜讯之外,网络上一直有报道称苗苗已经怀孕了,因为早在2020年3月份的时候就有媒体拍到郑恺、苗苗现身某私立医院做检查,更有知情人爆料两人好事将近、女方已怀孕。

现在结婚消息已经公开了,下一步要公开的消息是不是就是怀孕的消息呢?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