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找一个爱自己的好or找一个自己爱的好

找一个爱自己的好or找一个自己爱的好

每个人遇到的人都会让自己很纠结,自己爱的人不爱自己,不爱的人却爱自己。但找一个爱自己的好呢?还是依旧坚持追着自己的所爱好呢?我的建议是只要爱自己的人不招人讨厌,可以和他试着相处。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微妙,也是个矛盾体。

自己爱的人不爱自己,爱着别人。自己不爱的人却爱着自己。

很多人就连我也一样,不喜欢对方,对对方没有感觉真的不愿意和对方再有来往,用现在的话说就是他不是我的菜。

如果两个人彼此爱着对方,这样的结局是最好的。

可很多都是你爱着他,他不爱你,他在爱着别人,这就让人苦恼了。

是继续坚持追着心中所爱,还是接受爱自己的人,在人的心中真的是一大难题。

随着年龄的增长,心中的看法也变了很多。

如果要选就选择爱自己的人吧,只要他不招你讨厌,你可以和他试着相处。

为什么要这么选择呢?

年轻的时候只知道追求着自己心中的爱情,根本没有体验过婚后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如果两人的心往一处使,不管谁付出的多都不会计较,生活真的是幸福无比。

如果你坚持着追求你爱的人,如果真的被你追到手里,但他的心并没有爱你爱的那么强烈。

那婚后的生活,就像你欠了他一样,处处伺候着他。

你不只要赚钱,还要做家务,还要做饭,有了孩子还有照顾小孩子。

四位老人有什么事,还需要你去照顾。

如果他体贴你,爱你,会让你休息,他多做一些没有什么。

反之,你追到了手里,却不体贴你不疼你,认为你爱他,就必须这样做。

生活中的繁琐事太多了,时间长了,你会被累垮的。

而且在此同时,做这么多事,你根本没有时间去打扮,去漂亮。

对方很有可能对你心生厌恶,随后就在外粘花惹草,你的痛苦又加剧了。

如果试着和爱自己的人相处,只要你不讨厌他,时间长了也会产生感情的,不是所有的人都会一见钟情。

对方的体贴入微,处处为你着想考虑,你的心迟早会被感动的,逐渐的你爱上了他,走入婚姻的殿堂。

你们互相爱着对方,自然在婚后的生活里互相体贴,互相照顾,不会把所有的生活压力都压在一个人身上,那么谁也不会累垮,谁都有时间打扮自己,在对方的眼中依旧是最漂亮的。

以上所述,并不是绝对的,也有的人依靠着真心得到了心中所爱的人的全部的爱。

这种结果是皆大欢喜。

所以,如果想追求心中所爱也可以,如果不是很累,可以继续,如果你觉得这个过程中自己的心特累,那么奉劝你不要再继续了。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幸福,人生几十载,最好要幸福轻松的过。

要以自己幸福为目标,也会让自己的父母不再担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