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暖气循环泵怎么用

暖气循环泵怎么用

暖气循环泵一般是安装在暖气的出水口上面。因为这样的话,暖气使用的效果才会比较均匀一点,制热的效果会比较稳定一点。

在暖气片安装时,其管道要有一定的坡度,暖气片与锅炉之间,要有一定的高差,通常情况下,其间距为0.5米以上。

暖气片管道的直径,一般在DN-25与DN--40两种,远端也不应超过15米;这种直径其优点是,可以完全靠自然循环的方法,达到取暖的效果;缺点是,上下温差较大,暖气片的高度安装不能太低,装修效果不太好。

启动温度的设定

把温控器电源线插在市电220V电源插座上,面板上有数字显示后,按启动设定的+键或?键,可以设定启动温度,表头所显示的温度就是循环泵的启动温度。

停止温度的设定

按停止设定的+键或?键可以设定循环泵的停止的温度,表头所显示的温度就是循环泵停止温度。

温度控制器的温度设定

在一般情况下启动的温度要高于停止的温度,即高温度启动、低温停止;如果设定反了则控制器不能正常工作。(对于需要低温启动型的用户则正好相反,即启动温度要低于停止温度)。

控制器的连接

把控制器的插头插入220V电源,2000W以下循环泵直接插入控制器的插座上,大于2kw以上的循环泵需加中间继电器转换,把温度探头安装在锅炉的上水管上,(如果选择低温启动的用户则需要把温度探头安装在锅炉的回水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