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hm和巴宝莉是什么关系?

hm和巴宝莉是什么关系?

hm和巴宝莉没有关系,但是这两个品牌都是BCI成员。HM是来自瑞典的一个服装品牌,在中国算中端品牌,服饰风格一般比较休闲,有一种街头风的感觉。巴宝莉是一个来自英国的奢侈品品牌,从做工到面料到设计都是顶级的,当然价格也是不菲。

HM全称是HennesMauritzAB,Hennes (瑞典语中她的意思) 女装与Mauritz男装品牌合并,各取第一个字母而成HM。巴宝莉是一个来自英国的奢侈品,透露出满满的英国传统风格的味道。过去的几十年,Burberry主要以生产雨衣,伞具及丝巾为主。不过随着品牌的发展,巴宝莉逐渐朝潮流领域发展,强调英国传统高贵的设计。

hm和巴宝莉这两个品牌是相互独立的品牌,只不过同是BCI这个组织的。BCI是良好棉花发展协会(Better Cotton Initiative)的英文简称,是2009年在瑞士注册的一家非盈利的国际会员组织。

2021年3月,由于BCI这个组织抵制新疆棉花,hm和巴宝莉都响应了BCI抵制新疆棉花,激怒了中国民众,引发舆论广泛关注,多位明星品牌代言人陆续发布终止与HM合作的声明,同时《王者荣耀》取消了和巴宝莉合作的联名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