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想生男孩孕前要做哪些准备

想生男孩孕前要做哪些准备

现在虽然提倡生男生女都一样,但是有些人还是有着重男轻女的想法,就想着生男孩,那么想生男孩,孕前要做哪些准备呢?

有数据显示,女性体液碱性度高,生男孩的机率就会大,因此女人在备孕前要多吃碱性的水果蔬菜,如:胡萝卜、马铃薯、油菜、苋菜、哈密瓜、葡萄、香蕉等。还要多吃些补气血的东西,如:红枣、乌鸡、红豆等。

精液浓度越高,生男孩的机率越高,因此想要男孩就不要频繁的行房,行房前要推测排卵期,在排卵期期间才行房,其他时间禁止行房,以此来提高精液的浓度。

最好在女性排卵期的第二天和最后一天行房,这两天女性体液程碱性,生男孩的概率会大些。

生男孩要趁早。男性的精子会随着年纪的增长变得越来越少,女性子宫内的碱性分泌物也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逐年减少,所以想生男孩,在30岁以前生比较好。

女性身体好生男孩的机率会大些,这就是为什么人家说孕吐严重的一般是女孩,反之是男孩的原因,孕吐跟女性体质强弱有关,所以想生男孩,要养好身体才行。

生男孩对精液的要求很高,所以男人在备孕的时候不要穿紧身裤,紧身裤会使精液温度升高,从而杀死精虫,所以想生男孩的男人要穿着宽松,禁止穿紧身裤。

在同房前采用2%-2.5%的苏打水冲洗阴道,可提升阴道的碱性度,这时候同房可提高生男孩的机率。

如果男方在女方达到性高潮时射精,那么在女方子宫口周围射精,比较容易得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