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起风了原唱为什么被禁了?

起风了原唱为什么被禁了?

不管是哪个版本的起风了,原唱歌手都没有被封杀。这首歌曲是由日本歌手高桥优原创的《ヤキモチ》改编而来的,翻唱歌手翻唱后在短视频上一夜爆火,但没过多久这首歌曲被控告侵权下架,于2018年12月3日重新发行。

起风了这首歌曲是由日本歌手高桥优原创的《ヤキモチ》改编而来的,翻唱歌手买辣椒也用券重新填词翻唱后在短视频上一夜爆火,但没过多久这首歌曲被控告侵权下架。后来买辣椒也用券直接向高桥优买下了起风了的版权,于2018年12月3日重新发行。但不管是哪个版本的起风了,原唱歌手都没有被封杀。

高桥优在听了改编后的《起风了》后,尤为喜爱,并给了买辣椒也用券很高的评价,买辣椒也用券也有幸直接奔赴日本,在高桥优团队指导下录音演唱,高桥优对买辣椒也用券给予了很多指导和鼓励。

由买辣椒也用券演绎的《起风了》从器乐、编曲、到录音,百分百还原了温暖的日系旋律。但是实际上,这首歌并不好唱,而由吴青峰演绎的版本则赋予了歌曲空灵美妙的意境,吴青峰雌雄莫变的嗓音,把歌曲里的青春翻涌唱得纯净无暇,不沾染俗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