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苹果4和4s有什么区别?

苹果4和4s有什么区别?

苹果4s是苹果4的升级版,两者差别并不是很大,但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在外观、处理器、摄像头、语音功能上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

苹果4s是苹果4的升级版,两者整体差异不是很大,但是在一些细节上还是有区别的。在外观一些细节、处理器、摄像头、语音功能上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

1、外观不同。iPhone 4s的天线经过改良,机顶并没有出现跟iPhone 4一样的分割线,但在耳机插口旁边有。4s的感光在听筒上面,4的在听筒左边。机身的螺丝,iPhone4s采用的五角星形状的螺丝,而iPhone4采用的十字星螺丝。

2、处理器不同。iPhone 4单核,iPhone 4s双核,iPhone 4s系统升级到了iOS5,同时也提高了cpu。iPhone4使用的是单核主频为1GHz的A4处理器,而iPhone4S则使用的是与iPad相同的A5双核处理器,因此处理器相比iPhone4的单核A4要更快。为了不损耗续航时间,iPhone4s使用的A5处理器主频被降为800MHz,以保持续航时间。

3、摄像头不同。摄像头镜头做了细微的改进,iPhone4s像素从iPhone4的500万像素提高到800万。不过前置摄像头是一致的。

4、语音功能不同。相较于iPhone4,4s新增加了特色语音,实现了人机互通,可惜不支持中文。

以上就是苹果4s是苹果4的区别,二者整体来说相似度还是很高的,区别还是很小的,基本配置是相同的,两款手机的屏幕尺寸都是3.5寸,手机的主屏幕分辨率也都是960*640的,虽然看数据感觉分辨率不是很高,但是苹果的手机整体用起来还是比较清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