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xxs是什么意思?

xxs是什么意思?

小学生

xxs,是网络用语小学生的简称,也称作小学狗、小学汪,多指一些行为幼稚的网民、粉丝等。该词在贴吧、网游及弹幕网站里出现频繁,在各大论坛如多玩、178等大型中文网皆有分布。

小学生并不是特指小学生人群。该梗在网络用语上使用有三种含义,一是用于吐槽某人言行举止幼稚肤浅,二是指没有接触过社会或社会经验不足的人,三是在打竞技游戏时态度傲慢,技术水准较差,拒绝与队友沟通,甚至喜欢恶语相向的玩家,该词多为贬义。

比如在网络游戏中小学生是指那些技术较差并且拒绝与队友沟通,说话不干净的人。主要特征如下,玩游戏乱打,死了还说队友的错,随便到处骂人,没有一点点素质说两句就挂机,送人头,卖装备的这类人。主要玩的游戏有坦克世界,DOTA2,英雄联盟、剑灵、穿越火线等游戏。

相关评论:

1、小学生技术菜,爱骂人,玻璃心(说他一句就挂机送人头,不管说什么,比如:中路的你不要再送了,然后他就说我就送,接着就开始了。)小学生的心思就像星空,摸不着猜不透。

2、大喷子(网络中对喜欢肆意谩骂、地域黑、招黑、互黑等网友的一种广泛性定义。),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喷。

3、说话不经过大脑考虑,以自我为中心,可能是在家被宠惯了。

4、没有接触过社会大家庭或接触社会经验不足。比如:参加工作,你要是不让新人上,永远都是新人。这也是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