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七夕搞笑朋友圈说说有哪些?

七夕搞笑朋友圈说说有哪些?

1、不错又有几个脱单的,我也没什么好送的,就送你们离开我的列表吧。

2、您好,我是您亲友为您订购的七夕蛤蟆,现在我要开始叫了,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

3、我对象说七夕陪我一天象对我说七夕动物园不放假。

4、七夕节,我掐指一算,不出意外的话,和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5、那些在朋友圈出租自己的心里还没有些B数?平时免费都还单着,七夕了还想收费?

6、你的情敌已经订花了 你还在打王者荣耀。

7、我相信七夕那天一定会有人捧一大束鲜花来到我的面前,对我说:麻烦让一下,谢谢。

8、有人约我七夕过节。我果断,拒绝了。这种日子,就得独自享受孤独才显得与众不同。

9、请问:怎么泡男孩子?水温多少合适?

10、今天又拒绝了两个男生,看着他们失望的背影,我只能默默说声抱歉,毕竟你们的楼盘和健身卡我是真的买不起。

11、帅的人都一个人安静的过七夕,丑的人却拼了命的秀恩爱。

12、七夕跟自己过可以省钱还没得情敌~

13、七夕不秀恩爱,咱们还是朋友。

14、七夕情人节,没人牵我的手,我就自己揣兜里。15、我房间里堆满了七夕情人节礼物,我不是高富帅,我只是个懒惰的快递员。16、你过你的七夕,我喝我的七喜!

17、七夕,单身的朋友组队去电影院吧,把座位一个一个全隔开!18、一想到七夕那天,有只禽兽牵着我未来媳妇的手在大街上走,我就来气了!19、你丑你过七夕,我帅我随意。

20、今天七夕就要见对方家长了,好紧张,毕竟是我先动手打他家儿子的。

21、这几天狂风暴雨打雷闪电,各位市民不要惊慌,因为进入七夕状态,发誓的男人太多,所以不断雷劈纯属正常现象。22、七夕情人节到了,走在街上,单身才是王道,单身才是焦点。23、情人节送玫瑰花不如送菜花,能吃又省钱。24、七夕在家就好,何必在风中凌乱。25、七夕,是牛郎和织女约会的日子,你们一对对的没事跟着瞎凑什么热闹?

26、七夕就别到处发照片秀恩爱了吧,万一撞脸就不好了。

27、过了这么多年的七夕,能虐我的只有没钱。

28、七夕牛郎织女的节日我们凑什么热闹。29、七夕节秀恩爱算什么,有本事跟我在光棍节比抢东西啊。30、七夕,有什么不一样,24小时而已,一秒不多,一秒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