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润滑剂怎么使用

润滑剂怎么使用

润滑剂不仅可以令性生活更和谐,而且还可以减少阴道干涩给女性带来的危害,下面就教大家润滑剂怎么使用。

首先拧开盖子,挤出约1至2克在手指涂抹于私处,使其充分润滑。用同样的方法可施加在医疗器械、性器具或安全套上。用完后需盖好瓶盖,需要时再取用。

开始时使用少量的润滑液或者润滑油,如果您将使用在后庭处,请使用后庭专用的润滑剂,正常的私处润滑需要用水溶性的润滑剂,使用时首先挤压润滑剂至阴盖的上部和根部,然后用手在散布润滑剂的区域内进行抚摸,便密易满透和均匀,直至完全覆盖,整个生殖器的外观光滑为止。

如果您认为开始济压出的润滑不够多或者感不是那么有效,那么您可以根据需要再行进行第二次涂抹,事实上您也可以将瓶子放在旁边,在房事的过程中可以在不中断节奏的情况下继续涂抹在外阴或在抽出的时候涂抹器官上。

除了润滑液的使用方法,润滑液种类的选择也很重要。如果你和亲爱的想试试在水中爱爱,那么水溶性润滑液就不能帮助你们了,需要选择油基、或硅基润滑液;但同时,油基、硅基润滑液对于同种材质的避孕套会出现损伤,所以还需注意区别购买。

在房事结束后,可以像洗澡一样用水和沐浴露清洗润滑剂,最好是温水与香皂,等清洗干净后可用毛巾擦干即可,水溶性的润滑剂特别容易清洗,如果是后庭用的油性润滑油,您可能需要冲洗一次以上,才能完全清除润滑油。

最后提醒大家使用人体润滑液时,万一有任何不适,应立即停用,若不适情况持续或者较严重,应及时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