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a货是什么意思?

a货是什么意思?

通常讲的外贸跟单就是仿货, 分超A货、A货、B货、C货等 ,是厂家按照外商的款式和做工自己加工来卖的。和正品相比之下,做工和质量稍有区别,但是外观、材质和正品几乎一样,由于正品的昂贵,A货在价格上有着很大优势。

A货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说法不一,须以行业为准绳来界定其范围和特点。在外贸单上,A货是指原单尾货,但品质好坏难以区分,基本上流通的是品质较高的仿冒产品;在生产QC环节,A货指的是合格产品,即市场上正常流通的商品,而B货则指带有瑕疵的次品正品。

在外贸行业,A货是仿冒产品的统称,通常为服装皮包鞋等用品,仿冒对象一般为著名的高档奢侈品牌,由于A货较其仿冒对象而言,价格上非常低廉,因此能满足许多追求名牌但是资金不多的消费者。

所谓A货一等,具有以下的特点,选用材料与正品完全一致,做工非常精细,外包装的细节也和正品完全一样。简单来说就是从里到外的完全抄袭。其质量与正品没有差别,可以说是相当实惠的选择。

其实很多名牌产品的制造成本非常低廉,其昂贵的价格完全是由于品牌所造成的,因此A货一等才具有其生存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