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室内设计图纸基本流程

室内设计图纸基本流程

首先,我们要明白我们给自己的房子做室内设计,那么我们第一步就是需要将我们房子的基本概念图设计好,房子的大概面积,需要改动的地方,都需要详细的标注在设计图上,这也是最关键的一步。

其次,就是我们还需要制作我们想要改动的地方的设计图,这样我们在装修或改造我们的房子时才会有条不紊,而且这张设计图上应该标注有所有我们想要改动的地方和详细的改动计划才行。

做好了以上重要的两步后,接下来我们就该制作我们房子的地板设计图,这里我们要将我们想要把房子哪些地方装什么样的地板和装饰都标注下来,客厅、厨房、房间、阳台,每个地方的地面设施都要标注下来。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既然都标注了地面设施了,那么天花板上的设施也是需要标注的,一个房子里,最重要的不过是光照问题了,那么在这个图纸上我们就需要将我们房子里所有的光照设施和需要安装在天花板上的设施都标注下来。

其实想要设计好一张室内设计图,还有很多方面也是需要我们去考虑的,这里小编就给大家讲了最重要的几个方面,还有其他很多就需要小伙伴们自己去慢慢思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