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adidas boost清洗教程

adidas boost清洗教程

阿迪一直是运动潮牌之一,近年来BOOST系列更是非常火热。透气性好、鞋身轻,但是难以打理,那么 boost怎么清洗呢,一起来看一下。

只要是鞋,穿过之后中底就会不可避免发生磨损,所以平时要注意鞋的养护。

首先比较常规的清理方法就是简单的抹布沾点水,湿抹布抹擦即可。但是时间长了以后,只用清水清洁,就会有一些比较顽固的污垢产生,这时就需要一些清洁力度比较大的产品了。

有一种比较有用的方法是用牙膏加刷子,但是如果用软毛牙刷效果更棒。将牙刷沾满水,在牙刷上涂抹一点点牙膏,直接用牙刷清洗鞋面就可以了。

还有另一种比较技术含量比较高的方法,那就是用漆来刷鞋底。但是要注意的是,boost系列是有弹性的,如果技术不好、漆不好的话会掉漆。所以不是专业的人最好还是不要轻易尝试,用牙膏仔细清洗就足够了。

因为boost系列是泡沫底,比较柔弱,一定要注意日常的养护。比较适合商场、马路、广场、地板这些路段。雨天不要穿,泥路也少穿,避免踩上尖锐、细碎小石子等,不然脚底就会被扎出小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