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个人卖什么小吃适合?

一个人卖什么小吃适合?

现在的美食行业发展的非常的迅速,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的小吃的项目;适合一个人卖的小吃有关东煮小吃摊、油炸臭干、章鱼小丸子、铁板豆腐、烤面筋、麻辣烫、烤猪蹄、铁板鱿鱼、煎饼果子等等。

关东煮小吃摊:经营关东煮的一大特点是,各种食材不需要现场烹饪,放在锅里一煮再煮就好啦。这一大特点十分符合一个人开店的诉求。避免在繁忙的时候,一个人收款和做饭两件事情不能在同一时间忙过来。因此,一个人经营关东煮要比其他小吃摊轻松一些。

油炸臭干,基本上在每一座城市都能看到。商贩在菜市场、小区门口、工厂附近、商超周边等地方摆放一辆多功能小吃车,支起一个油锅,准备一箱臭干,就可以开始自己的生意了。顾客来了,现场切片,现场制作,几十秒出锅,淋上酱料,即可食用,方便又快捷。

章鱼小丸子在我国是非常有名望的,国内大中城市刮起了一股旋风式的“章鱼小丸子”美食热潮。因每颗章鱼丸里都有鲜章鱼肉,其味鲜而香,营养成分十分丰富,章鱼小丸子都是现做现卖,口感独特,由多种可口的原料配成。

铁板豆腐,街边小吃名品,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做法简单,是家常、路边小吃的常客,素以“美味豆腐”之名。很多人喜欢豆腐,不但因为喜欢吃,还喜欢那烤出来的色泽,豆腐正如平淡的生活,很多人喜欢卤水豆腐的平淡,洁白如玉,再添加不同食材做出不同美味,正如不同的人生,和不同的生活方式。

烤面筋是一种汉族特色小吃,常见于中小学与商业区附近。将面筋制作成螺旋状坯料,放置于炭火上进行烘烤,撒上调料、酱汁即成为烤面筋。烤面筋只是面粉加上酱汁烤制没有肉,但有着肉的香味,吃在嘴里就像是在吃烤肉一样,因而成为人们喜爱的美味佳肴。

麻辣烫是起源于四川、流传千年的地方特色小吃,也叫串串香。其主要的特点就是其自身无可不烫,无味不有,从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做麻辣烫生意,投资者也需购置一辆小吃车,准备一套好的制作设备。至于蔬菜串和肉串嘛,投资者可以在出摊之前就做好。所以,做麻辣烫小吃车生意,一个人足矣。

烤猪蹄选料精细、考究,提前秘料腌渍入味,油品正宗。它由选料、卤制、准备配料、味料和炒制的底料、炒制等工艺完成,其成品特点:色泽红亮、口感软烂而不失其形、荤素搭配合理、口味丰富(不麻不辣、微麻微辣、中麻中辣、高麻高辣)。

铁板鱿鱼是风味小吃街必不可少的存在。风景旅游胜地,街头巷尾,都可以看见它的身影。新鲜鱿鱼作为原料,然后再用生姜、葱花、生粉、料酒等配料进行腌制,再穿成串子,最后再用铁板等工具煎熟,撒上特制的铁板鱿鱼酱料和红油。味道妙不可言。

煎饼果子,也是国内的一大特色小吃,近几年,开始在北方流行起来了。它分量较足,经济实惠,可当早餐和宵夜吃,备受人们的喜爱。所以,小柒认为,煎饼果子,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赚钱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