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家居装修墙面漆颜色如何选择?

家居装修墙面漆颜色如何选择?

买房子装修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那么在家居装修的时候墙面应该选择什么颜色呢?小编分享下自己的装修心得体会,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客厅墙面颜色 客厅作为一个开放的公共区域在装修的时候墙面可以选择一些活波的颜色,或者选择混搭色。一般情况下常用的颜色是米色,浅蓝色和木纹色。客厅的颜色选择主要还是根据自己喜欢。

卧室颜色的选择 卧室是我们晚上休息的地方,一般情况下卧室的墙面颜色都会选择非常浅的浅黄色,这种浅黄色如果不和顶面的白色对比是看不出来有颜色的。

儿童房的墙面颜色 儿童房的墙面颜色可以选择很浅的蓝色、粉色、绿色。这种颜色小朋友一般会比较喜欢,在选择颜色的时候要选择柔和的颜色,不能太扎眼。

书房颜色的选择 书房是读书学习的地方,墙面颜色的选择上可以选择干净的大白墙,也可以选择一些冷色调的颜色来混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