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家里装修要不要贴墙布,墙布好还是墙纸更好呢?

家里装修要不要贴墙布,墙布好还是墙纸更好呢?

家里装修要不要贴墙布,墙布好还是墙纸更好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一下吧。

如果你的房子是准备出租,或者是不常住的,是可以不装修或是贴墙纸。毕竟没有人住意,而且还浪费几大百,还没有算工人的加工费,七七八八的算下来还有有点费钱的。

如果常住的话,建议贴墙布,如果您不喜欢,也可以不贴。现在市场上的普通墙布的每平方至少需要十多块钱,价格是墙纸的2-3倍,而且有表面花纹的越贵,墙纸1卷5.3平方,墙布一卷一般是50平方,但是商家一般都不会剪断来卖的。

虽然墙纸要便宜一些,但是墙纸的使用寿命一般是2-3年,最多也就5年了,时间一过就会掉落,特别的丑,想贴墙纸的小伙伴们一定是希望能美观一些,但是掉落的墙纸你一定会忍不住撕掉的。

墙布的使用寿命一般在20-30年左右,但是墙布表面的乳胶漆有些地方颜色淡,有些地方颜色浓,色彩会有一点点的差异,如果您介意的话,那就不要选墙布了。性价比要高一点,选择好的产品,使用时间也会越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