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表白的话怎么表白

表白的话怎么表白

生活中,如果你悄悄地爱上了某个异性,那么你该如何向你心上人表达呢?在此给大家写一些表白的话,希望能有所启发。

最好的爱情就是不要将就,而我真正爱的人,此生想唯一守护,做你的伴侣,全世界就只有你才可以,其他人都不重要,我只关心你的未来是否有我的存在。

看你一个人生活挺辛苦的,每天为了生计而到处奔波,我不想让你这麽一直辛苦下去,就让未来的日子,有我来照顾你,保护你,陪伴你的每一天,一直到我们逝去,你可以过你想要的生活,不为吃穿发愁。

这枚戒指是经过我的精心挑选,量身打造而成,上面有你的名字,它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无法用金钱来衡量,一定要形容的话,那就是一辈子,那么,你愿意嫁给我吗,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你喜欢旅游,那我做你的搭档,你去哪里有我跟着你,陪着你走过千山万水,看过大好河山,去遍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只是希望在各个地方都有我和你的踪迹。

爱你是一种病 ,得治,但我却选择放弃治疗,继续爱你,直到我生命的尽头。

我只知道我爱你,其他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原来,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我对你的爱。

委婉裹达

如果你的心上人的领悟能力与文化素质比较高,你就可以委婉地把你的情感包含在彼此的谈话或信件中,使对方从中悟出你的意思,这样会使对方倍觉爱情的神秘与甜蜜,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你的水平。

直接倾吐

这种方法表达爱情十分简明、直率,不虚伪造作,大胆而毫不保留地向对方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宛如添布一泻千里。一般而言,对性格开朗、表达思想感情喜欢开门见山的人宜采用此法。由于交往比较探,双方有一定的感悄基础,尤其是对子两人已经暗地互相倾慕,只需捅破那层纸的双方来说,这种方法更为有效。

故塞乱说

当你们暗自的感情发展到目标确定、情意执著的时候,可以先有惫在对方面前胡乱编些不利的外部环境因家,让对方造成一种欲爱不成、欲割难舍的紧张、矛盾心态,然后,再使对方恍然大悟,实现爱的转折,将爱情推向一个新的深度。不过运用此方法要注意分寸。

开玩笑地说

将你的真情寓于俏皮逗趣的说笑中,让对方不知不觉会你的心思,这种在玩笑中完成传递爱意的方法,既不会使你显得羞怯,又不会出现难堪的局面。

巧妙地说

这种办法是巧妙地将情感蕴含在并不直露的言语中,用某一事物或人物等形式,小题大作,把自己的真情巧妙传递给对方,让对方在你传递的爱的信息中,体验爱情的甜蜜。

借东西说

双方心迹都已清楚,可是又不敢直接向对方表白,这时可以将寓意深刻的小礼物送给对方,对方就会仔细琢磨,最后一定会从东西上听到你想要说的话。

一步到位地说

彼此心有灵犀,往往不飘浮不定,犹豫不决,这时你就可以借助某种气氛和物质的烘托,将你们的爱情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