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买二手房忌讳有哪些

买二手房忌讳有哪些

小区治安差

有的二手房的小区治安差,经常发生盗窃事件,买这样的二手房需要更加谨慎。最好在小区打听一下治安情况。

周围污染严重

有的小区周围有工厂排放废气或者废水,这样小区的环境就受到了严重污染。买二手房时,最好在房子周围实地考察下周边情况,毕竟在环境污染严重的地方入住,对人的健康有不良影响。

房子里死过人

有的二手房里死过人,可能是老人家自然过世,也可能家人意外过世,这样的二手房也不建议购买。所以,在签订购买二手房合同前,最好向物业或者邻居打探一下屋里是否死过人。

房屋发生凶杀案

如果房屋内曾经发生过凶案甚至杀人敏感,住在这样的房子里老会觉得阴森恐怖。因此,买二手房时,也忌讳出过凶杀案的房子,要先打听清楚这些情况。

房屋风水不好

相信风水的人,买二手房时也忌讳风水不好的房子。他们认为,有的房子风水不好或很差,容易导致人丁不旺、财运不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