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汽车上路突然熄火了怎么办

汽车上路突然熄火了怎么办

现在生活要求高了,每个人都想有自己的汽车,所以汽车也多了起来,但是很多的人在开车的时候会遇到问题自己不知道应该怎么解决,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汽车上路突然熄火了怎么办。

第一个情况是起步熄火,这是新手司机最容易出现的问题,是由于离合松得太快造成的,我们只要踩住离合退回一档重新起步就可以了。

在停车的时候熄火,这时忘记踩离合或者是离合没有踩到位造成的。

在上坡的时候熄火,这是因为上坡的力不够了。这时我们要踩住刹车,不然车就往后倒了,然后用一档,在半坡起步,这时驾校练过的,应该会。

在行驶的时候熄火,这时一种危险的熄火,一般是车子出现问题才会突然熄火,这时要踩住刹车,拉手刹,确认安全的情况下下车检查。

如果你只行驶在高速上突然熄火,应该迅速退回空挡,重新启动,必要时跳档。然后打入应急车道,减速停车,叫维修人员。

在车子突然熄火的时候首先自己不要慌张,握稳方向盘,之后再视情况慢慢启动。

平时的时候自己应该多开自己的车子去4S店保养,避免车子出现这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