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steam手机版在哪下载?

steam手机版在哪下载?

应用商店有steam,或者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小米手机的应用商店就有,你可以搜steam,打开应用也行。用户能使用Steam安装并更新游戏,使用社区和云存储功能,开发商则可以用Steamworks来集成Steam的功能到自己的产品中。

Steam是由美国电子游戏商维尔福(Valve)于2003年9月12日推出的数字发行平台,被认为是计算机游戏界最大的数码发行平台。该平台主要有数字版权管理、多人游戏、流媒体和社交网络服务等功能。

首先点击手机上的应用市场图标,进入到手机的应用市场。进入到手机应用市场后,点击如图所示的搜索栏。在搜索栏中输入steam,在搜索结果中点击安装。由于软件是从手机应用市场下载的,会自动被手机默认为安全的软件,下载完成后会自动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点击页面图示位置的打开按键,就可以打开软件进入到登录页面了。

通过网站下载:在百度搜索引擎中输入steam,点击百度一下进行搜索。在搜索结果中点击steam软件下方的普通下载。点击普通下载后,在页面下方会弹出软件下载提示信息,点击提示信息下方的下载按钮,开始软件的下载。

下载完成后,手机就会自动对软件的兼容性和安全性进行检测。软件通过安全检测后,在如图所示页面下方点击安装按钮。安装完成后,在页面上就会看到steam安装成功的提示信息,点击提示信息下方的打开按钮就能打开软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