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适合阳台室内种的植物

适合阳台室内种的植物

很多人喜欢在室内以及阳台上种植一些植物,既能够起到净化空气的效果,平日看看花花草草心情也好,只是有些植物有毒性是不适合养在室内与阳台上的,而有些植物非常适合。来吧各位,介绍几类比较适合在阳台以及室内养的植物,一起来看看吧!

金钱树

金钱树不管放在客厅还是阳台都是比较好的,既能够起到净化空气的效果,在风水学上来说,还有着旺财的功效,且植物的形状非常好,最适合在阳台以及室内养的。

幸福树

一听名字就非常吉利对吧?幸福树也叫做菜豆树,最适合放在阳台和客厅处,能够起到吸收室内有毒气体的效果,且在风水学上有着化煞气的功效呢。

吊兰

阳台上以及室内最适合养上几盆吊兰的,既美化环境,还能够起到吸收空气里甲醛残留的效果,且这种植物也有着宁静和气的说法。

文竹

这是我个人很喜欢的植物,不但有着清新空气杀菌的效果,且形状非常的优雅,不管是在电脑屋还是在室内其他位置都可以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