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你的女朋友属什么什么动物系女友?

你的女朋友属什么什么动物系女友?

浣熊系女友:

看上去很活泼,其实缺乏安全感,容易多想,会也很体贴哦。个子娇小,能和恋人形成很萌的身高差。

狐系女友:

一般是黑长直,长得漂亮且妩媚。也许她们不是最漂亮的,却有独特的气质,男生缘极好,擅长交际,多方面的散发魅力。

狼系女友:

狼是一种很酷有野性的动物,所以狼系女友也是拽拽的,背心牛仔裤就能hold住全场,有自己的圈子会我行我素,原则性强。狂野的她可不是一般人能够hold住的哦。

猪系女友:

无论什么动作或者行为在别人看来都是可爱,迟钝,她们会经常忘带钥匙,会迷路,有点小迷糊,心理年龄也不成熟。虽然笨笨的但是却能激发浓浓的保护欲。

奶牛系女友:

可爱温柔又比较倔强。奶牛系女友偶尔会母爱泛滥,但是生气时也会怒砸桌子,捶打胸部,所以有这类女友的男性们,不要被她的温柔迷惑哟!

虎系女友:

霸道、占有欲强是虎的典型特征,虎系女友全身上下无不散发着女王大人气息,喜欢控制喜欢占有。想让你臣服在她的脚下。(如此霸道的女友,你喜欢嘛?)

仓鼠系女友:

贪睡贪吃,很小一只,生气的时候也很可爱。生气了、不开心了都很容易哄,像小孩子一样,很可爱很萌。

猫系女友:

傲娇的猫咪,是很高冷的,不过也会傲娇哦猫系女友喜欢问你很多奇怪我问题,虽然奇怪 但是也很可爱。喜欢若无其事的打搅你的工作,偶尔会装高冷,但她其实跟想要你的疼爱哦!

犬系女友:

会诚实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爱意,天真忠实,会无意识的歪着脑袋卖萌,喜欢突然抱住男友或是闻男友身上的味道,对爱情专一且用心。

蛇系女友:

性感的蛇蛇是很诱人的哦,看起来柔弱无害,实则爆发力无穷。蛇蛇性感的舌和腰是蛇系女友的典型特点,但是她们冷酷起来,又会让人琢磨不透,遇见这样的女友可要hold住呀!

鹅系女友:

霸气女友上线啦。鹅系女友占有欲强、霸道,偶尔蛮横无理,但是也有柔弱的时候哦。所以要好好呵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