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朋友为什么老说分手

女朋友为什么老说分手

很多时候我真的是不懂女人的心思了呢,明明在一起好好的,为什么却偏偏总是说分手呢?我的女朋友就是这样的,很多时候我都受不了了,她到底为什么总是说分手啊!

女朋友老是说分手这就很尴尬了,有个女朋友是好事,可女朋友时不时就拿分手来说事。不满意了,分手!不开心了,分手!想要的东西没买来,分手!想去的地方没去成,分手!整天就是分手。可你要是真不理她了吧,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架势,你又好像成了陈世美了一般。现实中还真就有不少这样的女孩子,不管什么事情,只要自己不开心,就拿分手要挟自己男友,以达到自己的目的。要是男友哪天火了真分手了,又摆出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来。

我23了,一直是感情小白,之前一直对爱情抱有美好的幻想,很多时候确实不明白女生的想法。之前觉得自己好说话就不会发生争执,现在才意识到争端永远是由想要发起者决定的,感觉好痛苦。

我们在一起才两个月,第三个月她跟我分了三次,理由是我总是不把真实的想法告诉她,她像挤牙膏一样问我,她很累,这三次后来都是她要复合的,我竟然都同意了,因为我是真的喜欢她的。我发现男生说话真的好难,有的时候本来没什么,被她一直怀疑一直逼问,我情绪上来了就会说错话,然后就被分手了。

现在是第四个月了,她去外地交流,然后我们昨天本来好好地聊天,她说上周末和一个熟悉的男同学出去逛街了,问我介不介意,我说我相信你,然后她就开始怀疑我了,说之前她和男闺蜜吃饭的时候我介意现在怎么又不介意了,我就说过于亲密当然介意啦,她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说那你一开始为什么不说,非要她问我才说,这样她很累。

她性子比较急,我怎么说都没用,发彪后就再也不理我了,我觉得现在几乎是又分手了。我就纳闷了,这种事情发生争执有必要么?我到底哪里说错了?我难道应该说我介意你不要和熟悉的男生出去逛街么?我难道应该干涉你的交际自由?你明明知道我介意为什么还要执意和男生出去?你如果真的珍惜我,珍惜这段感情,为什么以这种理由和我吵架,为什么说这么多次分手。

朋友说你们之间真的相爱吗?这是一个很难以回答的问题。如果你们真的存在感情,那么何必在乎这件事呢。当然了,男孩子多少都会有一点担心,女朋友真的和自己分手了怎么办?但只要你们是真的相爱,要拆散你们,很难的!

朋友还给了我几个建议,说告诉女朋友不要这样说,你不喜欢女朋友老提分手,她一说你就会多想。两个人在一起重要的是坦诚,既然你不喜欢她,那么你就告诉她,你不喜欢她这样子讲,当然了,告诉女朋友时,说话要讲究技巧哦!

做男人该做的事情,对于有女朋友的男孩子来说,责任和压力真的很大。很有可能你们会踏入婚姻殿堂,执她之手与她偕老。既然如此,做好你自己该做的,你的工作要努力,事业上不说有成绩,至少有盼头,你要让她对你有安全感,久而久之,或许她也不会说了。

不必太勉强自己,感情这东西,是一个很奇妙的事。如果你觉得女朋友说分手会让你很累,无论你怎么努力,她还是不改。只要有感情在,那都没事,如果一旦发现感情变味了,就不要在勉强自己。有些东西,特别是感情,经不起勉强的!最终伤害的还是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