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尽快忘掉一个人最好的办法

尽快忘掉一个人最好的办法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眼里、心里都是他的模样,你会时时刻刻的想着对方,如果你们突然分开了,那么思念之情一定很浓裂,但必须把他忘掉。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忘掉一个人吗?

1、不见面。最好不要再去见到那个人了,最好不要再保留那个人的联系方式了,最好不要再去看他的朋友圈了。

2、去外地。有的时候你在家里就会想起很多的往事,如果实在无法控制自己就去外地吧,一年以后,你又是一个崭新的自己。

3、分散注意力。这是一个短时间内非常有效的方法,你可以逛街,吃东西,看电影,唱ktv,学习,兼职,总之让自己沉浸在别的事件上,没有空闲的余地,就能暂时忘记那个人的存在,而且更利于个人成长,亲测有效。

4、爱上另一个人。喜欢上别人之后,他在你的心里就会越来越不那么重要了,你对他的感情和执念也会越来越淡,因为这时候爱情转移了,你的心该腾出更多的地方给现在那个人,之前想忘忘不掉的人也就慢慢地这么烟消云散了。

5、时间能治愈一切。时间和新欢或许可以麻痹一个人,但却不法让心获得真正的解脱。其实真正可以让人放下过往的,永远都不是时间和新欢,而是在后来的时光里甚至是后来的某一时间,突然明白了生活的不完美,接受未来的多样性,仅仅没有了执念,这才拥有了云淡风轻与过去握手言和的勇气。

6、别勉强自己忘记,但也别沉迷其中。如果想念你们在一起时的开心,那就每天给自己一小段时光缅怀过去,这是属于你们的记忆,无论是好的还是不好的,都可以有,允许它的存在,其实也正是因为过去的这些日子和经历,才有了现在的你。所以他们是你生命里的一部分,是不可割裂开的。

7、给它们一个小角落,一段时光,让他们伴随着你,开始也许你的身体会不适应,一段时间后,就会慢慢和你的而身体融合,你便不会刻意想起他们。记得每天一点时光,不要太久,否则容易沉迷其中走不出来。

8、睡觉。尽管你已经失恋了,你也要保持一个正常的生活规律,不要因为失恋而让自己的生活一团糟,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只有你的生活重新规律起来,你的痛苦才会因此而越来越轻,你才能从失恋的负面情绪里面走出来。